Bio-essence碧歐斯我最近的新歡,
女生到了一個年紀,對於緊緻的程度要求也會更嚴苛,
我想要擁有像徐若瑄一樣的V型小臉阿
(就算到38歲也還要這樣)

 

碧歐斯的青春緊膚霜含蜂王漿及ATP,
產品外盒是寶珠光藍色,很有質感,
上面的貼紙有非常吸引人的文字
『緊緻提升更年輕,蜂王漿創造女人魅力』
我的目光馬上被"蜂王漿"給吸引了,
常常聽人家說吃蜂王漿來保養美容,但是單價很高效果也有限,
現在保養品內就有添加,整個非常心動,
CP值比吃得還划算耶(笑)

 

瓶子非常有質感,不是塑膠材質喔!
讓人覺得品質也大大提昇不少:)

 

瓶蓋還有小小設計,因為蜂王漿的關係,
所以做成蜂窩的樣子,也太可愛
很符合產品哩!

 

產品內還附了一張比尺,本來還在想這是要幹嘛的?
臉部保養難道要我量腰圍(800年沒量)
後來終於明白,這是可以拿來見證臉變小的道具啊~
小臉術就靠它來驗收啦~哈哈哈哈

 

產品有封膜喔~是不是很搞剛!?
算是專櫃等級的包裝了!成分也是非常高級啊~
來看看添加了什麼厲害的哩↓

★獨特地將生物能量液、人蔘、蘆薈、當歸等草本成分
結合蜂王漿及ATP,打造蜂王漿及ATP緊緻系列

 ★保持肌膚的青春能量-蜂王漿 蜂王漿是一種含豐富營養乳白色、濃稠凝乳狀液體
解說:蜂王只食用蜂王漿,並賴以維生,而只食用蜂王漿的女王蜂其體型與重量都較工蜂大且重,
壽命也較生命週期僅數週的工蜂長40倍

★健康肌膚的能量來源-ATP
解說:ATP是健康肌膚重要能量的來源之一,能為肌膚補充能量,
改善肌膚潤澤,有效提升肌膚的修護力,延緩肌膚老化,讓肌膚恢復柔滑光澤。

 

 另外碧歐斯青春緊膚霜,
8合一的特色非常強大,好厲害!!

★緊緻肌膚
★提升彈性
★淡化細紋
★延緩老化
★細緻毛孔
★淡化暗沉
★深層滋潤
★增加光澤
 

以上我好像每一個都需要耶(暈倒)
本身肌膚狀況就不是很好啦~

 

質地是霜體,但卻又不會很黏膩!
因為我本身非常怕黏,所以常常都只使用到乳液而已~
或是精華液,但是碧歐斯青春緊膚霜雖然是霜,
但不會黏黏的又好吸收,
對於跟我一樣不喜歡黏膩感的人來說真的很適合呢~

 

因為只有要先是半邊臉,所以只塗右半邊,
塗抹時我通常都會向上按摩來塗抹,
不要向下喔~因為要拉提~
所以通常手勢都是要往上...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於基本清潔保養後使用,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向上提拉按摩約1分鐘,
可當作一般保濕霜使用

以下是我個人的使用步驟提供參考:
(夜)化妝水→精華液→碧歐斯青春緊膚霜
(日)化妝水→精華液→碧歐斯青春緊膚霜→防曬隔離

 

來個使用前後對照圖,
突然覺得好神奇,
使用的那一半邊臉好像比較小一點兒~
果然是傳說中的V臉聖品,
Bio-essence碧歐斯青春緊膚霜
 還蠻明顯感受到緊緻提升...
如果持續這樣使用,我可以從圓臉變成瓜子臉嗎?!
雖然不苛求擁有完美瓜子臉,但至少不要下垂啦~
因為我不想要微整(天然的尚好)

 

對了~來說一下剛使用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使用的關係,
塗抹後我覺得有點冰冰涼涼,然後開始微熱...
按摩後就完全吸收了,一點負擔也沒有,
再過一會兒皮膚覺得水嫩嫩,然後不由自主一直想摸一下嫩肌 

 

我要開始乖乖每天早晚使用,期待成為瓜子臉~
到時候跟Alan自拍,我的臉就可以顯得更小(笑)
跟一群人自拍也可以自告奮勇地說相機我來拿這樣~
因為拿相機的那個人臉永遠是最大:p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