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怪&大眼怪超可愛,
兩個都是我喜歡的:)
這款超商兌換的大馬克杯拿來當筆筒剛剛好,
如果喝水可能會太大,吃泡麵POK喔XD

 

收到插畫家經紀人送的小禮物,
是周邊文創商品,
好喜歡這種文青的小東西>///<

 

我喜歡馬克的創作,
總是帶出上班族的酸甜苦辣(好像只有苦)
哈哈!就是非常貼切,而且很幽默
然後看著看著也會一起靠腰!
柚子是mame畫的我...為何賊賊臉!?

 

摩天輪相伴著月圓,好浪漫

 

中秋節就是要去小阿姨家烤肉啊!
我好愛烤肉,
碳火烤出來的東西都好美味喔!!

 

PRETZ的包裝好可愛,
我覺得這款餅乾也很有噱頭,
常常推出不同的口味跟外包裝來吸引人耶!

 要去海島玩,所以要買帽子:)
因為我後面不知道長怎樣,
所以希望alan拍給我看,
結果他拍了個大特寫....這樣跟我自己拿著拍差在哪?
根本看不出感覺啊!!!!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