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也算是個瘦子,
為什麼會說算是呢?
因為我從來都不是紙片人,跟瘦子比也還差很多,
只能說不胖但也不能算是合格的瘦子啦!

 

瘦的時候有鎖骨,
也不用擔心拍照時由下往上拍,還是特寫拍,
怎麼拍都不用擔心大臉或雙下巴啦~
(欸~那是在吃臭豆腐嗎?!)

 

瘦的時後才敢跟小B合影,
至從變胖後就再也不敢拍這種照片,
誰知道會不會一靠,板金就凹下一個坑這樣(桑心)

看了這麼多過去,來看看現在吧...
人加減重是看未來,
我卻要先看過去,看現在,然後展望未來這樣
我相信沒有什麼是回不去的(握拳)

 

話說對自己放縱好長一段時間了!
記得曾經有朋友跟我說:妳怎麼可以這樣一直吃美食又不會胖哩!?
我一度還得意得很(天真),以為擁有不肥之身(?)
然後默默的一夜大一寸都沒自覺,就這樣胖了10kg+
直到發現自己變胖,已經是暴肥10kg以後了,
是有這麼後知後覺嗎?!(事實證明"有")
就這樣,我每天被Alan嫌棄
餵食我的是他,嫌棄我也是他(攤)

 

覺醒的有點晚,但我想若不行動那應該會後悔莫及,
就這樣報名了這次的紅豆水噹噹減重活動,
要在部落格裡分享減重好害羞,
但或許可以因為這樣,真的認真面對哩!?
(我太容易受美食誘惑)


紅豆水噹噹減重班,我覺得蠻有意義的,
有專業的 趙函穎營養師一對一諮詢(害羞的人也不用擔心)
營養師會針對每一個人找出肥胖原因,指導正確的飲食觀念
(是說我的原因很簡單吧~就是愛吃又懶得動)
為期八周的健康飲食及運動習慣,
希望可以健康達到目標(目標希望是可以先少個5kg好了)

 

每週一次的諮詢課程,是來到Prana Yoga,
第一次一對一諮詢營養師有點緊張,
不過沒想到非常順利,營養師人也很nice,
很幫忙也希望我可以達成目標呢~

 

這台機器非常專業,
可以量出內臟、水分、骨骼比例...等等
還可以簡單的看出超重了些什麼?(羞)
腰臀比和體重,我真的有點不想面對...
希望不會嚇到營養師才好(驚恐)

 

Prana Yoga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寬敞也很乾淨,都要先脫鞋才能進來會館喔!!

 

報名後會獲得兩箱紅豆水喔!!
之前還沒有瓶裝的紅豆水時,我就有買過粉狀的來泡,
線在這種瓶裝更方便啦~

 

 
紅豆水可以搭配在餐前飲用,
不管是不是紅豆水,多喝水都可以幫助代謝,
對於減重也算是一大幫助唷!
減重的關鍵"少吃多動"大家都知道,
但最困難的莫過於執行力和持之以恆,
少吃也要吃對東西,如果只是少吃...
有可能減少的是水分或肌肉,
這樣也不能達到最好的成果,
想要事半功倍就需要交給專業的來(笑)
我想有了營養師和整個減重戰友的督促,
這次一定要成功啊!

之後還會有減重飲食清單和後續的日誌喔!
敬請期待(推眼鏡)

有興趣的捧油們也可以到以下網址參考看看~
大家一起健康迎向更美麗的人生吧(握拳)

活動網址:http://www.waterdd.com/
趙函穎營養師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anYingLoveHealth?fref=ts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3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