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來囉(灑花+奔跑)
我熱愛草莓小姐,每年都期待著草莓季可以大吃幾盒草莓,
COSTCO每次都會推出這樣的盒裝小蛋糕,
這次草莓季也推出這一款草莓千層蛋糕,
之前好像吃過巧克力和檸檬口味(沒拍照就吃光了~欸)
這款草莓千層蛋糕很搶手,如果晚點到就會撲空,
因為鋪貨都不算多,某天平日晚上去才買到,
還多買了一盒送到翁府給翁董夫婦和翁大姊嚐鮮:P

 

新鮮草莓擺滿滿的,不過仔細看是切過的草莓,
這樣分量頓時有覺得被減半(很會算)
不過還是不減我想吃的心,因為我愛草莓啊!

 

一顆顆新鮮草莓,光是看就很可口了,
COSTCO草莓千層除了新鮮草莓外,下面還鋪了一層草莓果醬,
我覺得這樣的效果也不錯耶!
本來擔心會太甜,結果還好~不會過甜!

 

被我發現有不是很紅的草莓藏在下面(挑眉)
以為這樣藏著不會被發現嗎?!哈
不過不紅的草莓我也還是吃,帶點酸也好吃~

 

每次吃COSTCO這種盒裝蛋糕都好苦惱,
要切很麻煩,但又倒不出來,
想要漂亮擺盤都有點難度,有時甚至直接用湯匙挖著吃,
那樣雖然很醜,但是很過癮(月半)

 

非常免強的切一塊拍照,
千層蛋糕內還有鮮奶油和一些慕斯,
不是只有海綿蛋糕,所以口感滑順很多,
還有一層是布丁,多層次口感很不錯哩!
很好吃喔~難怪會搶光光!
如果草莓可以再多一些,應該可以更完美!
就放整顆不切吧(指定勒)

我們明年草莓季見唷!!
白掰(揮手)  

 

以上

 

 COSTCO相關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