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Costco時,彰瞄到別人的推車裡有一盒布丁,
因為是瞄到,所以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他說他想吃,本來不太想理他,
因為我不是很想買,想說等等逛一逛一定就會忘了!! 
沒想到走到哪都看到別人推車裡有這盒布丁阿!!
最後只好去拿一盒啦!! 一盒12個裝,我們一人分一半的!!

走近一看才知道,原來是統一的Sweet Corner手工布丁,
我跟彰都覺得我們在7-11沒看過這玩意,
一度以為自己撿到寶了(costco獨賣),
後來才知道,原來7-11都有賣,隨手可得嘛!!



  Sweet Corner手工布丁:7-11$25/個;Costco$198/12個....便宜很多吧!!
  包裝上都是ㄖ文,差點上當以為是ㄖ本貨了!!



  是統一出的,保存期限都蠻短的,所以應該沒加什麼防腐劑吧!!



  打開後看到蒸布丁的樣子,非常綿密的感覺,我和彰迫不及待在小V上就先喀掉一個了!!
  說想吃的是彰,嫌難吃的也是他!! 其實我覺得很好吃耶.......由於是屬於熟布丁,
  口感很綿密,不像一般市售的那種布丁有QQ的感覺,而是軟綿綿的,
  這種口感很特別,剛吃我也嚇到,但越吃越好吃捏!! 



  布丁的底是有點液狀的焦糖,焦糖甜甜的,吃起來帶點微苦,超好吃啦!! 整個跟布丁絕配!!
  這就是手工布丁吧!! 真好吃........彰真是呆呆的,怎麼會不愛勒!! 哈................
  聽說比依蕾特更優,我沒吃過依蕾特無從比較,但就價位跟口感來說,
  Sweet Corner手工布CP值較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weet Corner手工布丁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