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彰來接我!!
本來心想一定又沒安排,
但是看到彰是帶著小B一起來,就覺得窩心
感覺得到他有重視這一天!!

一路上一直問他要帶我去哪兒慶祝也不說,
就這樣晃到羅斯福路,還故意問我公館有好吃的餐廳嗎!?
想說難得都不問路的他,終於再也忍不住的問了師大路怎麼走,
到那個時候我還在想不通,去了n次師大夜市會有什麼餐廳呢? 
就在疑惑不已時,看到他彎進一條小巷子裡,然後......
聽到彰喃喃自語的說"不是在這邊嗎?記錯了嗎!?"
直到這個時候我才懂,他要帶我去awfully chocolate買蛋糕!!
而且還記錯路,早點我就不會讓 小B深陷狹窄的巷弄內了!!


 awfully chocolate的蛋糕剛來台灣時吃過兩次,之後都吃黃湘怡的....
 直到它再次來台,彰是特地上網先預訂的喔!!(不過居然是當天一早才訂)
 蛋糕的美味不在話下,之前介紹過就不多說囉!!
 不過這次吃感覺更甜~甜在那份心意....好開心有蛋糕!!


 好美的水晶燈~ 在這兒唱歌好幸福    

 
 唱歌吃蛋糕,雖然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但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只要身邊有對的人。親愛的~謝謝你!!!!

awfully chocolate: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