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mon的生日買了一直很想買的冰淇淋蛋糕,
這次先買Cold Stone的....
因為Cold Stone剛好推出聖誕限定款,
造型很可愛,而且有小蛋糕


 紙盒裡有喔!提拉那堤冰淇淋蛋糕耶!!


 靜靜的待在那兒,還有一個塑膠蓋罩著!!


 為了保冰,Cold Stone免費附了一大塊的乾冰,店員說一快乾杯大約可以撐30分鐘,
 以車手彰的速度,絕度足夠!!加購一塊要25元!!
 後來到家後很久乾冰都還是一直媒融掉,就在浴室玩起乾冰了


 喔!提拉那堤冰淇淋蛋糕Oh!Tira Loves Latte $850/4吋


 2010冬季限定新品,那個價位很驚人,不過為了寵愛媽咪咩(明明自己最想吃)
 不過蛋糕一拿出盒子還被Nick嫌說怎麼這麼小?這麼小就要850大洋了耶!!


 蛋糕下方有條緞帶寫著Cold Stone


 俯瞰也很可愛~有聖誕樹跟星星icon_kira1.gif!!


 冰淇淋蛋糕不能用塑膠刀切,所以特地拿了水果刀來切~好久沒吃冰淇淋蛋糕了!!
 家人說小時後我生日幾乎都是買冰淇淋蛋糕~因為我不愛吃傳統蛋糕(原來從小就不愛阿~)


 4吋真的好容易吃光光,一個人喀光也沒問題~.....我真的太愛冰淇淋了!!


 蛋糕口感很優,表面的苦甜可可粉搭配了巧克力冰淇淋很完美,不至於太甜膩
 夾層是咖啡冰淇淋和提拉米蘇...還吃的到碎餅乾,超好吃啦!!
 明年我生日也要來一個冰淇淋蛋糕(吶喊),不然聖誕節就先來一個好了(毆)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おかあちゃん~揪咪...

 

官網:點我

延伸閱讀:
 俄羅斯第一品牌 - 卡比索冰淇淋
 Haagen-Dazs | 焦糖巧克力布朗尼聖代
 萬里 | 亞尼克冰淇淋
 外帶的歡樂 | COLD STONE冰淇淋
 甜滋滋 | COLD STONE - 愛戀巧克力 
 COLD STONE_創造歡樂體驗的冰淇淋 
 ice|Häagen-Dazs杏桃冰淇淋、曠世奇派
 Häagen-Dazs 仲夏野莓
 Mö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