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經過台茂很多次,但一次也沒踏進去過,
終於有機會進去晃晃啦!!

台茂果然是個雨天攜家帶眷出遊的好地方,
如果真的要血拼,這還真的沒啥可以買的,
但是看到一堆小鬼,玩得可開心,
號稱全國最大的世內遊樂場所,不知道真的假的.......
有棒壘球、保齡球、桌球、羽球、藍球、直排輪、攀岩、撞球...........
超多種類,記不得這麼多了,以前都不知道有這種地方,
彰看到棒球、撞球眼睛都亮了!!
看著別人打,聽彰講解還挺有趣的.....撞球是需要動頭腦的!!
但我還真不懂為啥愛打撞球勒!? 他唸書時就很愛了.......
彰還反過來說他也不懂為啥我那麼愛....................口亨!!

我們去吃了Mo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本來經過只是看了一下,但彰看到有我愛吃的烤焗,
所以就.......深陷了!!
沒想到莫凡彼是瑞士進口的冰淇淋,現在也賣起輕食來了!!
真的是要多方面經營,才能賺大錢吧!!
餐廳內裝潢得很不錯,但我一直無法把Movenpick冰淇淋與餐廳做結合,
一直覺得我是要來吃冰淇淋的!!

  剛進來滿滿的人,吃到一半,人都走光了@@"

  下面那本是點正餐的Menu

  哈......我比較愛的還是這本Menu

  組合套餐:濃湯、主餐、飲料(咖啡、紅茶、果汁)、單球冰淇淋

 【玉米濃湯】很好喝喔!! 料也很多......最吸引我的是它的碗阿!!真是可愛捏......

  【海鮮奶油斜管焗麵】這是我的我的.....最愛!! 還有香蒜麵包兩片!!

  焗麵來張特寫!!

  料很實在,蝦子很大隻......這個白白八隻腳的小動物也好幾隻呢!!

  【香草羅勒烤鲷魚】彰的......這個也好吃!!烤鲷魚有兩大塊喔!!加上義大利肉醬很美味,
           底下還有一片薯餅唷!! 鳳梨切丁可以去油膩感呢!!

  【瑪奇朵咖啡】我最期待的就是這球冰淇淋啦!! 哈.......吼 ~ 偷看我吃光光還笑我!!
         彰說想要吃冰淇淋就再點阿!! 還蠻想吃冰淇淋組合套餐,那個看起來都很很吃!!
         下次一定要吃...... 雖然彰一直慫恿我,但這次我克制住了!!哈........

  彰發現這個玩意,他對這布丁上有冰淇淋很感興趣,
  但我卻對左邊的火山爆發比較喜愛耶!!哈......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啦!! 其實很多看起來都很不錯耶.........

  就算天這麼冷,還是要吃冰淇淋阿!! 哈........

  笑開懷是因為講到冠C阿....啥?最近年夜飯都吃便當阿!!猴塞雷阿.......

今ㄖ餐點:★★★★☆
今ㄖ進步:★★★★★

延伸閱讀:101 的Movenpick

─ ─ ─ ─ ─ ─ ─ ─ ─ ─ ─ ─ ─ ─ ─ ─ ─ ─
南坎台茂店
南坎台茂購物中心1樓
(03)222-5989
─ ─ ─ ─ ─ ─ ─ ─ ─ ─ ─ ─ ─ ─ ─ ─ ─ ─

●+..+..+●+..+..+●+..+..+●+..+..+●+..+..+●+..+

*美國第一品牌
Häagen-Dazs冰淇淋
*瑞士第一品牌的Mövenpick冰淇淋
*日本第一品牌 MEIJI 明治冰淇淋
*俄羅斯第一品牌的卡比索冰淇淋 
*美國品牌cold stone酷聖石
*美國品牌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


延伸閱讀:
 俄羅斯第一品牌 - 卡比索冰淇淋
 Haagen-Dazs | 焦糖巧克力布朗尼聖代
 萬里 | 亞尼克冰淇淋
 外帶的歡樂 | COLD STONE冰淇淋
 Cold Stone | 喔!提拉那堤冰淇淋蛋糕
 甜滋滋 | COLD STONE - 愛戀巧克力 
 COLD STONE_創造歡樂體驗的冰淇淋 
 ice|Häagen-Dazs杏桃冰淇淋、曠世奇派
 Häagen-Dazs 仲夏野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