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冰淇淋的我,那天看到爸比帶了幾盒冰淇淋,眼睛為之一亮.....
雖然不是Häagen-Dazs、Mövenpick、MEIJI ,
但卡比索也挺讓人開心的......
俄羅斯第一品牌的冰淇淋 - 卡比索,卡比索在蔚藍餐廳吃過一次挺不錯的!!
爸比沒聽過這個品牌,聽我一講整個也超期待品嚐,
因為他和我一樣都愛吃冰淇淋!!

  一共有4盒三種口味,抹茶重覆到囉!!

  疊疊樂!! 我好像中01毒太深

  包裝和Häagen-Dazs類似,裡頭都還有一層錫箔紙,而且有附一支小湯匙

  "草莓口味" 還蠻香的草莓味,上面那一層是草莓果醬唷!!

  冰淇淋裡有小果粒是一些國外品牌的共通點,讓人覺得真材實料!!

  "芒果口味" 我個人覺得這兩種芒果比較優耶!!一樣有果粒.....

  爸比也對卡比索有所讚許,決定下次買Movenpick 或Häagen-Dazs讓他更sweet!!

●+..+..+●+..+..+●+..+..+●+..+..+●+..+..+●+..+..+●+..+..+●+..+..+● 

目前吃過的冰淇淋排行再來一次
心中排行榜是:Movenpick >Häagen-Dazs>卡比索>MEIJI
其它的我都還沒吃過.......有機會都要來去吃看看!! OH~YA!!

*美國第一品牌
Häagen-Dazs冰淇淋
*瑞士第一品牌的
Mövenpick冰淇淋
*日本第一品牌 MEIJI 明治冰淇淋
*俄羅斯第一品牌的卡比索冰淇淋 
*美國品牌cold stone酷聖石
*美國品牌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 

延伸閱讀:
 Haagen-Dazs | 焦糖巧克力布朗尼聖代
 萬里 | 亞尼克冰淇淋
 外帶的歡樂 | COLD STONE冰淇淋
 Cold Stone | 喔!提拉那堤冰淇淋蛋糕
 甜滋滋 | COLD STONE - 愛戀巧克力 
 COLD STONE_創造歡樂體驗的冰淇淋 
 ice|Häagen-Dazs杏桃冰淇淋、曠世奇派
 Häagen-Dazs 仲夏野莓
 Mövenpick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