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三星已經吃了四個不同的蔥油餅,
來到礁溪經過諾貝爾想起了熊說過的話,
 熊:"諾貝爾對面有家蔥油餅超級無敵好吃,有去一定要吃"
就這樣的一句話彰經不起誘惑的買了,這次只買一個...

※不過沒想到我們買錯家了!!
這家不是熊強力推薦的,不過也好吃,所以介紹一下囉!!

 
 三星蔥餡餅,店家前面還有擺三星蔥,差點也敗了一把回家


 這樣的價位好像偏貴耶!!不過三星蔥真的好吃

 
 三星蔥餡餅的外觀有點像三星何家的...外皮還撒了胡椒和辣椒....
 老闆說要加辣才好吃,但不敢吃辣怎辦!?

 
 一樣是滿滿的三星蔥,不過特別的是多加了肉,有點像三星蔥胡椒餅了,
 口味還不錯,但對我而言偏重了點,胡椒撒太多的關係吧!!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這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宜蘭三星蔥餡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4段89號(諾貝爾奶凍斜對面)
 .電話:0961-188782李先生‧0913-104718范小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_cir13.gif

 

  
 這家礁溪蔥油餅,第一次路過台九線中華電信時,看到大排長龍
 等我們晃了晃再經過時,已經沒有排隊....彰說既然剛剛路過這麼熱門,買來吃看看吧!!
 果然被我猜中,是店家準備打烊,只剩幾個裝好的蔥油餅,而且都加蛋了!!
 本來以為會是我愛的薄的蔥油餅,沒想到又是彰愛的厚的炸蔥油餅!!

 礁溪從油餅忘了拍照,一共買了兩個,一上車就吃光了一個.....
 外觀很像三重正義南路的炸蛋餅,連口味口感都像極了!!
 很好吃.....但在三重去吃的都是老人居多耶,說著說著我又想吃了!!
 想吃這種蔥油餅,隨手可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礁溪蔥油餅
 .位置:宜蘭礁溪鄉礁溪路與育才路口,中華電信、郵局旁
 .營業時間:09:00~18:00
 .售價:加蛋25元、不加蛋20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這一天我吃了好多好多蔥油餅類的食物,一共4家共7份...
    吃蔥吃這麼多會變聰明嗎!?還是只會變胖!?因為吃太多蔥油餅,
    害我們經過正常小籠包時捨棄了它,
    正常小籠包我在饒河夜市吃過,很好吃耶!!殘念~
    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我們這麼瘋狂吧?! 這讓我想起彰化肉圓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