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好久不見的布萊克約會,
我們來到中山捷運站後方的中山商圈,
現在這兒小餐廳越來越多,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小而巧的餐廳,
除了佈置很有巧思外,料理也會有意外的驚喜(當然也要小心地雷)
布萊克是中山商圈的地頭蛇,好像每一家都吃過似的....

 


 這是離開前拍的,所以店內都已經沒什麼人了!!剛來用餐時是客滿的唷!!持台新卡滿千可打88折....

 


 到處都有大象的擺飾好可愛唷!!

 


 這面粉紅大象的馬塞克牆好可愛唷...

 


 話說這家長鼻子是泰國餐廳,但式裝潢一點都不像...比較像吃義大利麵的:)

 


 餐廳不是很大,不過生意不錯唷!!不知到樓上還有沒有座位區....

 


 桌上擺了長鼻子的桌紙~很搭配這家店的風格!

 


 DM就比較一般,不過還是都可以看到大象~很可愛!!
 可以選擇單點或套餐....套餐有:沙拉/前菜/湯品/主菜-價位依主菜有所不同!!

 


 兩種飲料都還不錯,本來點太式奶茶擔心不敢喝,
 沒想到長鼻子的泰式奶茶我敢喝耶(之前喝過別家得不太敢喝),蜂蜜檸檬是小可的,她說很好喝唷!!

 


 招待的泰國的Lays,吃起來有點像多力多滋...沾上泰式酸辣醬還挺不錯吃的!!!

 


 我的白酸辣湯...酸辣湯有紅酸辣湯與白酸辣湯,差別應該是在於白酸辣湯有加椰奶吧!?
 紅酸辣湯在吃水餃就可以喝到了,既然來吃泰國菜~就入境隨俗的點些特別的....
 沒想到很好喝耶!!這個湯品我喜歡~蝦子還剝好殼了~很貼心唷!!

 


 曼谷魚湯-本來我們是點青木瓜排骨湯,不過賣完了!!這個曼谷魚喝起來有點怪怪的耶....
 味道不太優,不知道是不是泰國的魚都是那個味道....

 


 涼拌青木瓜+香烤沙爹雞肉串-這個前菜還不錯吃,涼拌青木瓜不錯~烤肉串也蠻好吃的!!

 


 柚子公主沙拉+香烤沙爹雞肉串-小可的柚子公主沙拉我忘了吃一口了...不知道味道如何~應該不錯吧!?

 


 香烤沙爹雞肉串-這個肉蠻嫩的唷!!

 


 茴香打拋豬肉NT.359-其實主菜蠻多可以選擇,但是對打拋豬肉一直念念不忘~所以我還是點了這道菜!!
 右邊那團東西很妙,我不知道是什麼,但小可一看就說是炸蛋耶....她說泰式料理常常有,她很喜歡....

 


 記得第一次吃打拋豬肉是在寧夏夜市的泰式料理,當時一吃覺得超好吃....
 長鼻子的打拋豬肉份量蠻多的,打拋豬肉炒九層塔和番茄,
 吃起來也很不錯,真的有茴香~超下飯的啦!!好想再多來幾碗飯喔....

 


 這坨很奇怪的東西就是小可口中超美味的泰式炸蛋!?

 

 
 長鼻子椒麻雞NT.389-小可點椒麻雞,其實我也很喜歡吃椒麻雞,但是這道菜太常吃到了!!
 連彰有次幫我外送的便當都可以吃的到....所以我就放棄點它了 !!

 


  我有偷吃一塊椒麻雞,還不錯~肉質很嫩也很入味...但是不夠厚實...如果肉更扎實會更好唷!!!  
  價錢都還要加一成服務費,整體而言CP值還不錯....

 

 ─ ─ ─ ─ ─ ─ ─ ─ ─ ─ ─ ─ ─ ─ ─ ─ ─ ─ ─
  長鼻子泰國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0巷19號
 .電話:02-25235023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泰式料理):
  寧夏夜市 | 超美味泰式料理
  東區 | kiki THAI CAFE泰式家常菜

 

 延伸閱讀(中山商圈):
  中山商圈 | 螺絲瑪莉RoseMary
  中山商圈 | 二訪RoseMary螺絲瑪莉
  午茶時光 | 悠閒午后在集客人間茶館
  中山商圈 | 米朗琪咖啡館
  中山商圈 - 初訪米朗琪咖啡館
  中山商圈 | 午茶-柯芬咖啡館
  中山商圈 - 福大山東蒸餃
  中山商圈 | 搬新家變了調的咖啡舍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