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來吃Chez Moi,不過每次經過都是大客滿,
傍晚出席完活動,Gina說想吃鬆餅,
說走就走,隨意的挑了一間,就「來我家吧」!!
其實一樣是大爆滿,不過一個大桌剛好沒人,就坐下來囉~
我最喜歡吃午茶了,可惜今天有晚上約會的時間限制,
所以我不趕點餐只點了杯飲料,也不能坐太久說...

 
 內部裝潢很簡單,木質地板,座位區還蠻密集的(好像這一帶的咖啡店都這樣)

 


 這邊還有沙發區和戶外區,我還蠻喜歡落地窗邊這一桌...

 


 現在很夯的咖啡都是這樣滴下來的~

 


 MENU好可愛喔~「來我家吧」好像比較熱門的是brunch,
 可惜晚上有聚餐,我不能點brucnch,不然我還蠻喜歡吃brunch的說...

 


 可愛的擁抱調理罐

 


 草莓聖代鬆餅+飲料NT.269

 


 看起來很美味,可是我都沒有吃,因為怕吃了之後晚上聚餐吃不下阿!!

 


 我居然可以抵擋的了這樣的誘惑(笑),超想吃的啦!!
 看Gina很認真的把這個吃光光,不過瘦巴巴的她吃完也覺得非常飽,
 份量很足夠,鬆餅看起來應該不錯吃吧!?

 


 熱茶好像也不錯,可以回沖~不過對Gina很不好意思,因為晚上有約所以不能多待一會兒,
 所以我們大概只用餐了一小時多而已,不過我發現我們旁邊來了兩對客人,比我們晚到都比我們早離開耶!

 


 熱帶水果凍飲NT.150

 

 
 這個杯子好可愛喔~是不規則的凹凸狀,真可愛!
 本來以為熱帶水果會最基本款,沒想到這個喝起來好像不是綜合水果,
 好像有我最不愛的金桔味道非常濃郁,不過由於是冰沙,索性也就還好...

 


 冰沙不錯的是打得蠻綿密的,下次再來要喝別種口味了~熱帶水果不是我的菜!

 有機會還是想來吃,不過應該會點Brunch,感覺「來我家吧」的餐點價位還蠻OK的,
 只是有限用餐時間和低消感覺比較不好,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低消120元(幸好沒有像米朗其限點飲料)
 不過午茶店有限時都讓人感覺不好,三五好友要聊天就不能選這種店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hez Moi café
  
.地址: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捷運中山站)
  .電話:(02)25674-677
  .營業時間:9:00~22:0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中山商圈 | Voguer Pasta法哥義式餐廳
  中山商圈 | 長鼻子泰國餐廳 
  中山商圈 | 螺絲瑪莉RoseMary 
  中山商圈 | 二訪RoseMary螺絲瑪莉
  午茶時光 | 悠閒午后在集客人間茶館
  中山商圈 | 米朗琪咖啡館
  中山商圈 - 初訪米朗琪咖啡館
  中山商圈 | 午茶-柯芬咖啡館
  中山商圈 - 福大山東蒸餃
  中山商圈 | 搬新家變了調的咖啡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我家吧 中山商圈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