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16-1  

大食代的復古裝潢我很喜歡,
只是之前去mega city的大食代覺得比較擁擠一些,
大直旗艦店的大時代很寬敞,
不會有壓迫感,裝潢也一樣很穿越時空噢:)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
alan想帶我吃的無老鍋假日根本訂不到位子><...
所以生日大餐就往後延了,
晚上下著大雨,依然出來遊車河~
先到亞尼克買了萬聖節南瓜杯子,再去覓食囉!!
因為要幫M爸看手機,所以就先到大食代用餐,
今晚就吃泰國菜吧(攤)
其實我想吃貳樓,Alan都不裡我:( 生日我最大耶(瞪)

 

難得假日這兒沒什麼人潮,
可能是雨天,大家都懶得出門的關係吧!?
復古風連桌子也要復古噢~

 

我們用餐就坐在這兒,
一整排復古的桌椅加上厚牆也都很老舊

 

沒有人的用餐環境好舒服,好像是包場一樣

 

很愛東張西望的我發現天花板都是門耶...
這樣的巧思還挺有趣的:)

 

綠咖哩套餐
泰國的白飯很好吃,米粒是長條,
吃起來口感也和台灣的不太一樣,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除了主餐以外還有湯和生菜,
還有飲料外加一份單點菜(月亮蝦餅或是泰式海鮮)

 

很多人不敢吃的綠咖哩,我還蠻喜歡的,
第一次吃到是Alan帶我去ikki吃到,
就愛上啦!!平常也不是很喜歡椰子的我,卻蠻愛綠咖哩的說:)
不過這個肉好少,好像沒幾塊ne~

 

椒麻雞也是泰國料理常見的主力,
有時候我很不愛點椒麻雞,因為都覺得雞肉很少,
幾乎都在吃炸皮,不過泰yummi的不會耶!
肉還挺厚實的,這個值得讚賞噢:)
配菜和剛剛都一樣囉~

 

小雪的對焦功能果然項評鑑員說的,好像不是很聰明,
我還在努力駕馭它(因為M爸說不是讓相機來操控妳,而是你來操控它)

 

泰式料理中我最愛的一道涼拌海鮮,每次必點...
這次有月亮蝦餅和涼拌海鮮可以選,
Alan二話不說的選了海鮮(但我記得他愛月亮蝦餅阿)
泰式海鮮每次吃都覺得我應該也可以自己動手做阿!
花枝和蝦仁好好吃噢~花枝幾乎都我吃的(笑)
我真的是海鮮控耶我~

 

Alan一直說這道根本是我的菜,
要我跟它合照一張....就變這樣了

 

對了!忘了介紹我手上的泰式奶茶,
泰式奶茶我也頗愛,不易太甜都很好喝噢~
我們另一杯點了很奇怪的飲料,
老闆娘也很推薦"羅望子"
第一次嚐鮮還不錯喝,酸酸甜甜的,
下次有應該會再點的那種:)

 

Alan很認真幫我研究手機款式和費率,晚點要去幫M罷看手機囉!!
要挑選適合老人家的手機真的有點難度,
符合其使用上的方便不能太複雜,
最後在蝴蝶和SONY間猶豫,最終決定SONY Z系列

(生日居然大素顏,我整個很頹廢阿...)

 

本來Alan說要吃TEN屋,
但我記得TEN屋在百貨公司是有沙發椅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坐沙發(笑)

 

冰果室真的很復古,感覺以前賣冰的都叫冰果室
這裡每一區都有一個老街的名字,這兒是迪化街:P
地板也很有特色,是客家花色,
整個都是馬賽克的花...好熱鬧阿!

 

這裡的吊燈很漂亮,不是復古燈,
但是搭配起來卻不會太突兀

 

好喜歡大食代阿!!
難得可以這麼少人盡情地拍照,
不時旁邊還會擺著復古的鐵馬、拉車、信箱、拖車、洗衣桶....等等
還蠻有趣的,而且每家的招牌或室內裝也都很有意思:)


今晚雖然沒有特別的慶祝,也沒有大餐...
但依然覺得很幸福,有時候陪伴就是一種幸福,
我想最難得的就是可以陪伴聊天一起做任何事,
是說,禮物哩?!小雪不能算禮物噢(插腰)
alan每次都會說先欠著,
然後禮物大約累積到101這麼高了吧!?
我想只能用一輩子慢慢還了(噗)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