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九州第一次吃了傳說中去日本必吃的"一蘭拉麵"後,
念念不忘,我覺得蠻好吃的,麵條很Q環境也特別,
不過在九州我吃到的是長方形的碗,
看到大部分的人吃的都是圓形碗公啊!
這次跟莎拉的日本行,他也指定要吃一蘭,
DAY3安排逛明治神宮,表妹Ingrid剛好有空,
帶著乖乖跟我在原宿會合,一起今天的行程...
逛完明治神宮後我們才來吃一蘭,
Ingrid說日本人其實不太知道一蘭的名聲有這麼大,
像她老公也是聽她說才去吃一蘭,也不知道原來一蘭在台灣這麼夯
不過日本人吃過也覺得好吃啦!

 

明治神宮附近的一蘭就在表參道上,很近喔~走一下就到了,
不過位於2樓,店家服務真的超好,
服務人員親自下樓幫忙把乖乖的推車搬上去(女服務人員)
那個推車超重耶!!真的很佩服日本的服務業~

 

一蘭的店面都不大,這家也是喔!
不過座位區好像有比較多一些,
因為我們是三大一小,
所以店員很貼心地想幫我們安排在一起..
等待時間就比較久一些,
本來以為是因為要安排連位所以比較慢,
後來才知道是給小包廂耶(大心)

 

乖乖超可愛,等待時一直狂拍啊!
都不給阿姨抱一下,現在想想長大好多了耶~
默默地就會走路也會說話了(驚嚇)

 

等待時間當然也可以先點好餐,一樣是給一張紙填寫喔!
等待區一樣是可以看的出來哪一個位子有空位,
再由服務人員帶位:)

 

這個小小包廂很特別,大約可以容納3-4位大人吧!
沒有像K書中心那樣一個個隔起來,
主要對應廚師的窗口變成在最右邊,
所以只有一位需要對廚師即可喔!

 

很貼心的給了寶寶專屬的兒童椅,
乖乖也喜歡吃拉麵耶~而且可以吃掉一個溫泉蛋,
真的有像日本小孩,這麼小就喜歡拉麵跟溫泉蛋~
再大一點該不會就開始吃生魚片了:P

 

帶乖乖出門都需要有專屬的餐具,好可愛!
但也很辛苦媽媽~
身上的媽媽包好像多啦A夢的外用口袋~什麼都有!

我也愛溫泉蛋啦~所以吃一蘭都會再加點一顆蛋,
一蘭的溫泉蛋是分開來放(有些拉麵店釋放在湯裡面)
Ingrid因為要跟乖乖分著麵吃,所以有再多加點麵,
加點的部分是另外來一碗乾的,
我本來也以為會直接都丟在裡面一起上
(台灣的加大或加點感覺都是放在同一碗內)
不過分開放真的比較好,不會泡爛啊~

 

我本來也問莎拉要加麵嗎?!她說不用~
一蘭拉麵的量我覺得男生吃的話有可能會略少,
女生吃應該是剛好,不至於太多喔!
分量算是比較少一點的~

 

這次我勾選的是湯頭不要太鹹,麵條偏硬一點還要微辣:P
每種選擇都可以先填好給廚師,非常客製化的拉麵,
這次吃還是覺得美味~好好吃!
麵條很Q,湯頭很濃郁但不會太鹹,辣的也很適中,
如果愛吃辣可以在加多一點~叉燒肉也好吃喔!
但是每次湯都喝不完,我一定要找Alan來幫我喝湯啦!

 

好吃的溫泉蛋:)
有沒有發現湯匙是有特製過的,
可以剛剛好卡在碗上面:P

 

就算喝不完也要來一張最會完食的照片:)
我有吃光光喔~只是湯沒有喝完(笑)
這次托Ingrid和乖乖的福,
有機會體驗到不同的一蘭包廂哩!
好幸福啊~

 

以上

 

   日本官網:一蘭拉麵

延伸閱讀:
 日本必吃 | 一蘭拉麵在九州福岡博多運河城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旅行是這樣展開的(序)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桃園機場➔成田空港➔新宿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晴空塔-TOMICA、懶熊、龍貓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明治神宮參拜與Ingrid相約 
 東京表參道 | Tokyo plaza(東急プラザ )-STARBUCKS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表參道夜景&KIDING LAND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六本木之丘Tokyo Ciyt View百萬夜景
 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築地市場-うまい鮨勘、大定玉子燒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台場冷颼颼之超美夜景
 日本東京五天四夜自由行 | 台場必吃-蘋果樹(ポムの樹)蛋包飯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3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