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JILL STUART首次來台設櫃的前三天,
有一些滿額贈及來店禮,就迫不及待的去靠過櫃了!!


好久以前就已經中了JILL STUART的毒,
只是台灣遲遲沒設櫃,所以都只能看看圖片。
期待這麼久,終於來台啦!!
為了要靠櫃,Ran辛苦爬文,研究了要敗的東西,然後再介紹我再去看.....
得知了JILL STUART最火紅的就是那四色腮紅,
我正巧也缺腮紅,所以這一定是必敗品,其實真正缺的也只有腮紅吧!!
但它首度來台設櫃,好像應該再敗點什麼,
說真的,JILL STUART的每一樣東西我都想要啦!! 粉色公主風.....cc

就這樣.....抱著對JILL STUART的熱血,
一下班就和Ran衝去SOGO,直接殺到JILL STUART去啦!!
如同小可所說的,是需要排隊的,而且排在SOGO後門,
一排就是一個小時!! 比我當年排Mister Donut還久勒!!
已經好久沒排這麼久的隊,我跟Ran都快趴了.........

有一點我必須誇獎一下JILL STUART的排隊處理方式,
規劃得很完整,讓人無法插隊.....而且每一位進場的都有1對1的櫃姐服務,
所以靠櫃時,人雖然超多卻不會亂轟轟用搶的,
而是都可以試到妝,也有專人介紹!! 這樣的服務才像日本引進的嘛!!



  終於從後門排了一個小時後,慢慢靠櫃了........整個櫃走粉紅色系,處處可見水晶飾品!!
  左右那兩個就是小型水晶燈,我最愛水晶燈,好華麗阿.......



  人真的很多耶!! 玻璃櫃裡都是一些展示品!!



  怎麼有這麼多人都知道328首日設櫃呢?! 而且我發現買JILL STUART的年齡層
  比我預估的高,我以為都是高中生~大學生最多,沒想到還不少熟女來買耶!!



  櫃上的展示品...四色腮紅是人氣NO.1的東西喔!!



  右邊那位是櫃姐,JILL STUART的櫃姐制服真是可愛,
  是粉色系的洋妝......跟櫃的顏色很搭!!



  水晶燈處處可見耶!!美呆了!! 正前方還有我最愛他們家東西的主要圖案"鑽石"



  延申閱讀:JILL STUART首度來台設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ILL STUART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