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從Alan口中得知這一家自助餐不錯吃,
於是午餐訂便當偶爾就會訂這一家,
由於是自助餐又無法親自去挑,所以便當都是店家幫忙挑菜,
主菜一樣有雞腿、排骨、糖醋排骨、鱈魚.....等等可選擇。



 合菜$75



 合菜就是沒有上述的那些主菜,而是由店家自己視當日的菜色做搭配,
 這次的主菜是水煮肉片、滷蛋、香腸......
 附菜有龍鬚菜、紅蘿蔔炒蛋、海帶、豆干花生.....
 認真算起來有7樣菜呢!! 感覺很豐盛,除了香腸外其它都很好吃!!




這天Alan也要買阿美自助餐,特地幫我外帶一個!!
Alan說菜色由他挑選,我很隨意的.......
(心裡期待著他會挑些什麼菜,好刺激喔!!)

很準時的在我午休前送到我手中的愛心便當,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一看................

 



 愛心便當$無價
 配色明顯輸了店家一大截.......但是愛卻是滿滿的!! 

 老實說一打開除了兩隻蝦讓我驚豔外,其它似乎有點平凡!!
 因為.....因為.....怎麼這麼像我自己去買的!!
 完全都感覺不出是Alan幫我挑選的菜色,
 正所謂生我者父母;知我者木頭Alan也



 簡單的菜色,都是我的最愛!!
 高麗菜、花椰菜、紅蘿蔔炒蛋、蒜泥肉片、清蒸蝦子.....



 這兩隻蝦新鮮到我連殼都想吞下去了!! 
 自助餐很難得可以吃到這麼新鮮的蝦~好愛



 花椰菜在我們公司這的自助餐很容易被搶光.....大家都愛嗎!?

阿美自助餐,一家平凡且不大的自助餐店,但是我給5顆星!!
他們家的菜是我吃過最不油而且沒有噁心油哀味的,
海鮮也都很新鮮......平凡的小店,卻做的比連鎖用心!!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北市歸綏街168號
■電話:02-25496065
■週日公休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