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多伴手禮耶(大笑)
香港很有名的蝴蝶酥,因為天答應一直跟塔貴人"透"~
所以我們得到一盒啦(喂)
其實我對於酥類的東西都不太感興趣,
只要會掉屑屑的食物我都不是很愛(蛋黃酥、太陽餅...)
不過之前每天都一直被天答應碎碎唸說蝴蝶酥有多好吃多想吃的...
講到我都心動了!!
很感謝塔貴人讓奴婢有這個榮幸可以吃到來自東方明珠的聖品(笑)

 


 曲奇四重奏蝴蝶酥-使用紫色的鐵盒很漂亮耶!!
 我發現香港餅乾很愛用鐵盒包裝,剛好我們都是鐵盒收藏達人,
 所以蝴蝶酥吃完後,鐵盒就被天答應私藏了!!!

 


 塔貴人說蝴蝶酥很多口味,她有試吃過邦我們帶了原味,
 曲奇四重奏好像有很多手工餅乾,很多人喜餅也會使用這一家喔!!
 比較有名的就是蝴蝶酥Palmier,就我知道很多台灣觀光客都會一次買超多盒帶回台灣...
 據說有另外一家Jenny's Bakery也挺有名的,但是曲奇四重奏比較好吃:)

 


 盒內有一張小DM,裡面的餅乾好可愛喔!我喜歡笑臉餅乾啦!!
 感覺吃了都會有好心情惹~不過這種手工餅乾熱量一錠很高(暈) 

 


 登愣~一打開後好香阿!!!!黃澄澄的一整片,要開動了嗎!?
 看到整盒滿滿的蝴蝶酥真的讓人好心動,記得這種蝴蝶酥小時後的喜餅內都必有,
 不過近年來的喜餅好像就漸漸少看到蝴蝶酥的蹤跡了...

 


 蝴蝶酥我覺得跟以往吃到的不太一樣,厚度比較厚一點,好像也比較多層,
 不小心也多吃了幾片(說不愛還一直吃啊),吃起來很香,酥脆的口感真的挺不錯的
 

 


 蝴蝶酥好吃到會讓人一片接著一片吃,不知不覺就忘了熱量這玩意了!!
 喜歡吃傳統酥餅的人,這個千萬別錯過了!!對我而言雖然還好,但是天答應可吃得很開心呢~一片接一片...
 一大盒我大約只吃了兩片,雖然不是我的菜,但不可否認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有機會去香港我想我也會買來當伴手禮...如果搭配咖啡應該也很棒喔:)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