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生日蛋糕想吃點不一樣的,
所以沒有再去買亞尼克(其實也是因為吃膩了)
本來想買一之軒,印象中一之軒的蛋糕吃過幾次挺好吃的,
不過彰很厲害的想到了另一家我也很愛的"金礦"蛋糕...
金礦蛋糕我也吃過超過十種已上,
因為前公司有一陣子每個月慶生都是訂金礦,
大家都覺得超好吃,而且常常有不一樣的驚喜(造型都很美)
我和凸凸魚去高雄玩時,
還特地去了金礦買了小蛋糕吃(標準的蛋糕控阿我)

 

金礦咖啡台北好像只有2-3家店而已,
所以要買很不方便,
不過所幸東區一家、西區一家...
這樣上班地方要買或是居住的地方要買都還在範圍內,
不至於跑太遠(但也沒有方便道搭車就可以到)
這次買蛋糕的分店是東區阪急百貨對面的金礦,
生意非常好,每次經過人都很多,
而且24小時,不過我第一次在這家買,
之前吃的都是重慶南路店的金礦。

 

119742425031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考慮有三個,左上粉紅色的、雞和抹茶4吋

 

119742616800
我覺得這個雞很喜感,本來一直想買的說...
不過最後還是捨棄了!!
買了4吋的小蛋糕(最近吃太多蛋糕,所以買小的)  

 


金礦的蛋糕外包裝都很精製,
前公司慶生訂的都是8吋蛋糕,
一樣是用大紙盒包裝(有提帶),
咖啡色非常有質感,而且設計得很不錯,
我這次買4吋小蛋糕,也事一樣的包裝,
只是紙盒變小而已,
並沒有因為是4吋就改成簡陋的包裝喔!!

 


宇治金時 Uji-Mocha Vanilla Cake With Red Bean NT.199 

 


宇治金時就是日本最夯的抹茶紅豆組合,
這兩者搭配再一起很MUCH,
所以我也很愛,喜歡紅豆的媽咪也愛唷~
所以最後決定買這一個囉(另一款香蕉巧克力我也頗心動的)

 


一顆顆大大的紅豆在上面好誘人,
除了紅豆外還有一個瑪卡龍,
以前我很愛吃瑪卡龍,
現在吃到的機會變多後就沒這麼愛惹~


這顆瑪卡龍的餡料很特別喔!
式夾紅豆內餡,法是點心台式表現也不錯!

 


內線夾層式香草海綿蛋糕、奶油和紅豆泥,
搭配起來甜而不膩,
再加上外皮的抹茶,一起吃挺美味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抹茶的外皮有點兒甜,
抹茶味不夠濃,所以搭配紅豆吃起來就凸顯不出抹茶了!
這個有點可惜,如果抹茶濃一點又不甜就很完美啦!!
4吋小蛋糕的大小很剛好,一人一片就吃光光了~
如果不想吃太多蛋糕,這樣的份量很適合小家庭喔!!

以上

  

官網:金礦咖啡

 

延伸閱讀:
  金礦咖啡 | 蛋糕+冰拿鐵=幸福滿奌 
  金礦咖啡 | CROWN&FANCY蛋糕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