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高雄住宿選擇這一家"樹屋旅店",
是一家全新的Design Hotel,
我超愛設計感很重的旅店,不但處處有驚喜,
還可以感受的到設計者的用心,而且兼具著時尚與設計,
總是可以讓人感受到浪漫氣息:)

首圖照片重點不是湯姆熊噢!
樹屋旅店就是在這兒,位子非常好找,
離捷運市議會站很近,步行約5分鐘,
離六合夜市也很近,步行約10-15分鐘左右吧!
1樓是湯姆熊,但是完全不會影響住宿品質,
lobby在3樓噢~所以cheack in要到3樓:)

 

走進大門後,就可以感受到小小的設計感,
先是這個拉行李的小斜坡,還有木椅設計也好有質感:)

 

進入Lobby映入眼簾的是簡單的L型沙發和兩張紅色的可愛椅子,
雖然這樣簡單,但是也給人很溫馨舒服的感覺,
完全沒有壓迫感~好像回到家裡一樣!

 

說道這兩張椅子一定要介紹一下,
這是按摩椅噢~有點顛覆我們對按摩椅的印象
(好像都很大一張,看起來很粗曠,然後很佔空間)
其實這款感覺很輕巧,而且也很時尚,
擺在這兒超適合,長途跋涉,
一到現場立刻想要來按摩一下了~ 

 

從Cheack in後,進到這而是需要刷卡的噢!!
這個控管我覺得對房客非常有保障,
只有入住的房客,才能真正進到的區域,
外面的櫃台及Lobby次是公開區,
這兒很有特色的是這棵大樹噢~
樹幹從三樓一直延伸到五樓,
每個房間皆以圍繞著這顆大樹為主,
象徵著一棵茁壯的樹,保護著整個旅店

 

旁邊還有鋪上紅毯的旋轉樓梯,這個感覺也很有質感,
我很喜歡這一區,還有特在這兒坐一會,好好欣賞了一下呢!

 

由內往櫃台看去,有一到玻璃門相隔,
這就是我剛說的那個需要刷卡才能進來的門檻,
大樹是不規則的形狀,也很有設計感~
我一定要說一下,大樹幹周圍的白色沙發椅和右下的那張黑色沙發椅,
我超喜歡這種椅子,整個質感好好~
以後希望我們房間內也可以擺上一張:)

 

走上紅毯來到四樓,房間就這樣圍繞著大樹,
就像是一片片茂密的葉子般...
這兒就是具有代表樹屋的意義啊~

 

是不是很有設計風呢!?
走出房間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也是一種享受呢!

 

趴在欄杆上俯瞰下方,可以感受到這棵大樹的壯觀景色,
四方還有大大的鋼筋,感覺就像是樹枝般的支撐整個旅店,
真的是很棒的設計阿!!

 

這兒有一個洗衣房,有自助投幣式洗衣機,
以前都不覺得需要洗衣機,至從環島過,
我覺得洗衣機超重要的啦!!
洗衣房內還有擺設了這個狗頭鍘(誤) 
聽說這是個骨董,樹屋旅店很多老闆精心收藏的骨董,
我個人也很愛有歷史味道的玩意,搭配現代時尚的裝潢,
往往這種跳tone,都會成為一種美:)

 

鮮豔花朵的椅子,就擺在洗衣房外面,
等待洗衣也可以很優雅>////<

 

這是我住宿的六樓走廊,
白天可以看到光線透進來,整個走廊非常明亮

 

這裡還有一個半露天的用餐區,目前尚未開放,
但是我有瞄到桌上的menu,感覺可以點些飲料休憩的好地方
地板設計是我最愛的木製地板~很有休閒風

 

半露天的空間和客房趨勢有大大落地的透明設計,
這樣可以讓光線灑進去走廊裡,挺不錯的:)

 

另一個角度來看看這個空間,我覺得除了休憩以外,
還很適合扮小party耶!
生日會什麼的,可以喝喝飲料~跳跳舞...好棒噢!

 

當我知道樹屋旅店有泳池時其實很驚訝,
因為通常旅店都不會有泳池阿!!
泳池不是只有大飯店才有哩!?
沒想到樹屋也有耶~而且是我愛的無邊界泳池....

 

是不是無邊界泳池阿!!!
雖然高度不是很高,但是可以在頂樓游泳也是一種享受,
看到無邊界泳池整個好驚喜,然後Alan默默說:那可以不用去新加坡了吼!?
吼!!!!!怎麼可以這樣啦!!!!
新加坡當然還是要去,因為這次來樹屋天氣不夠熱,我沒下水阿(笑)

 

雖然無邊界泳池很棒,但是我在想...
如果我下水,會不會水整個爆滿,
然後樓下的人以為下雨了,這樣不是很冏嗎!?

 

還是先減肥再來這兒游泳好了!
不然還真的有點擔心兒(笑)

好啦~樹屋旅店環境篇介紹到這兒,
緊接著來看看房間兒...

 

以上

 

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高雄住宿 | The tree house樹屋旅店(客房篇)
 高雄住宿 | The tree house樹屋旅店(早餐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801)高雄市前金區六合二路132號3樓
   . 電話:07-2878800
   .官網:http://www.designhotels.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design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出發!! 北鼻....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