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知道第幾次來瑞豐夜市了!
但總覺得來高雄,若是沒有來瑞豐夜市,好像沒有來過一樣?!
不過今晚的瑞豐夜市不是非常愉快,因為人太多啦!!!!
多到有點可怕,我們剛到時剛好有兩團陸客,
所以整個就是擁擠阿(陸客不是應該去六和嗎?!)

 

第一攤就先來我想很久的番薯椪,
其實沒有這麼愛吃,只是番薯椪是台北沒有的小吃,
我覺得很不錯,偶爾回味一下很剛好

 

QQ蛋就沒有買啦!
這個還是蘆洲夜市的好吃,又大有香阿~

 

番薯椪兩個加白糖糕,每次Alan都會忍不住想買白糖糕說...
那不是我愛的啦~口味偏老人家愛的口感,也不會太甜:)

 

每次經過這家小火鍋生意都很好,
夏天很難理解為何坐得下來吃!?
不過冬天倒是可以試看看,我應該會寒流來時才坐得住吧(笑)
隔壁的萬國牛排還是沒吃到,因為肚子沒有很餓,
所以也不敢入席吃牛排,一定要Alan很想吃我才能吃啊!
不然吃不完就很糟糕了...

 

買了兩串烤肉串,都還蠻好吃的!
醬燒和鹽烤都很好吃,我喜歡清淡一點的鹽烤:)

 

瑞豐夜市除了前面兩三條是賣想吃以外,
後面還是有很多小攤位是賣精品小物,
這一攤很有趣噢~路邊湯也可以有水晶燈,
我覺得這種迷你的水晶燈好漂亮噢~我的書桌上也想裝一盞啦(被巴)

 

這是瑞豐夜市我們最重要的目的地-套圈圈
這個真的是我見過最大的套圈圈,目前為止也還是最大的...

 

這次我想要的是貓頭鷹,這個貓頭鷹出現在繼承者裡面,
很可愛的土耳其藍綠色的貓頭鷹,
可惜的是最後沒有套中阿(哭哭)

 

上一次套圈圈套中五樣小東西,
這次只套中小夜燈,小夜燈還比貓頭鷹後面一排,
就差這麼一點點耶~Alan有點不服氣的想再套一次,
但這種遊戲真的玩玩就好,不然會破產阿!!!(笑)

 

瑞豐夜市裡的沈記東山鴨頭好像蠻有名的,
之前沒有做過功課也不知道,純粹只是經過覺得生意很好,
然後就湊熱鬧的買一下這樣,
因為也很久沒吃東山鴨頭,突然好想吃啊!

 

我覺得夜市裡的這種攤位都很妙,
像是鹽酥雞、滷味、加熱滷味、東山鴨頭....
這種攤位都有個共通點就是菜色都好類似,而且都是自己夾取,
每次面對五花八名的食物,都忍不住就夾太多這樣,
然後都沒有標單價,一買就透支了這樣XD

 

沈記東山鴨頭工作人員大約有五位,
大家都分工合作的,感覺挺有趣的...這樣的速度才會快阿!

 

以前我都不知道原來東山鴨頭也都有在炸過,
我以為就是滷跟烤的甜甜的而已,
沒想到還是有在下油鍋一次耶!

 

炸過後會先瀝乾,然後再分配切一下...
真的很多鴨頭阿~不過我們沒有點鴨頭

 

這個炸好正在瀝乾的是我們買的噢!
我買了一根脖子,脖子整個都我吃的,
好好吃阿~我喜歡吃脖子啦!

 

豆皮、甜不辣、板豆腐、海帶、米血糕、脖子...
大概就這些吧~還不錯吃噢!

 

離開前還買了水煮玉米兩根

 

這個還蠻好吃的噢~其實我也很愛旁邊的水煮花生,
但是Alan不讓我吃花生阿(跺腳)


這次瑞豐夜市戰鬥力非常薄弱,
只吃了番薯椪、白糖糕、烤肉串、
玉米、東山鴨頭....(就這樣而已!!!太不可思議了)

 

瑞豐夜市
捷運站:紅線R14 巨蛋

 

l_aut53.gif

 

老江紅茶牛奶也是耳聞很久了,好像是一家老店,
感覺應該很好喝,查了一下原來離六和夜市不遠,
而且就在美麗島站1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即可抵達,
這樣回飯店很順路耶!就繞過去買啦~
而且買完還散步回飯店,就沒有再去搭捷運囉:)

 

店面也非常傳統,來這兒時剛好有幾位現場在吃的在地人,
感覺有點像宵夜店耶~這麼晚了還是有人來買:p

 

除了飲品外,櫥櫃裡還有各種糕點,
我外帶了一個香蕉蛋糕:)
不過好像還看到有蛋黃酥耶~

 

買了兩杯不同的口味,
一杯是紅茶牛奶,另一杯就是紅茶而已,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是古早味的紅茶,
我個人很愛古早味的紅茶,
有點像大龍峒的紅茶屋或是北投的蔡元益那種紅茶口味,
古早味紅茶都比較香醇,加入牛奶後很搭耶!
這個我喜歡:)

 

香蕉蛋糕就很soso,我以為會是像銅鑼燒的外皮,
結果不是耶!內餡跟我想的一樣是紅豆泥,
內餡其實不錯吃,但外皮不是我愛的口感,
還是喝紅茶牛奶就好:p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江紅茶牛奶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51號營業時間:0730-0200(凌晨)
.電話:(07)285-3445 .
.捷運站:美麗島站(1號出口出口步行約5分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高雄 | 有吃有玩的瑞豐夜市
逛夜市 | 在地人的瑞豐、觀光客的六合
 高雄捷運之旅 | 捷運紅線R9-中央公園站-中央公園
 高雄捷運後驛站 | 愛河之心、租PUBLIC BIKE

金礦咖啡 | 蛋糕+冰拿鐵=幸福滿奌
高捷之旅 | 左營蓮池潭‧龍虎塔
高捷之旅 |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
高雄85大樓 | 日租套房-85海角。天氣晴
鼓山渡船頭 | 大碗海之冰、飽養嚐黑輪
高捷之旅 | 鼓山渡船頭、旗后砲台、燈塔
高捷之旅 | 美麗島站、租蛋蛋車悠遊港都
高捷之旅 | 台式速食-丹丹漢堡(南部限定)
高捷之旅 | 漫遊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 | 義大遊樂世界E-DA THEME PARK
義大世界 | 購物廣場OUTLET MALL
義大世界 |CROWNE PLAZA皇冠假日飯店
前言 | 高捷三天兩夜鐵腿之旅即將展開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出發!! 北鼻....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