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來台的一蘭拉麵每天沒日沒夜都大排長龍,
以為現在已經退燒,
沒想到還是需要等待至少40分鐘以上,
對了,要先抽號碼牌喲!
可以先抽完去逛個街再回來這樣會比較剛好,
手機可以線上查看叫號不用擔心過號喲!
 


這樣的人潮像是晚上11:30了嗎?!
大家都不用睡覺跑來吃宵夜嗎?!
(話說這是我的晚餐耶)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喲↓


如果不聽講話聲,
可以假裝一下自己在日本

 


一樣可以先填單子,
也是有多國語言,方便外國人點餐
記得n年前第一次在九州吃一蘭時
(九州好像是一蘭的發源地)
那時候的單子還沒有中文,
就用日文在那邊亂填一通(笑)
送上桌一樣很美味啊(撥髮)

 


座位區和日本也很像,但隔板無法收起來,
日本的一蘭現在很多隔板都可以拉開,
朋友一起吃可以拉開比較方便聊天也不用這麼自閉(笑)
雖然隔一小間一小間是一蘭的特色,
但還是有變通的方式存在:)

 


因為是過年期間,福氣配料載運來,
用這個方式來宣傳食材,
腦波很弱每一種都想加點了
 


環境空間跟日本可以說有9成相像了,
所以如果沒吃過日本一蘭,
可以到台北的一蘭嚐鮮看看,
體驗一下日式道地拉麵的氛圍

 


一蘭拉麵我通常都會加一點辣
然後麵條選偏硬,湯頭是臀骨也是可以選擇,
我選清淡一些,
不過如果要濃一點也是可以,
我不愛太鹹所以都會調整一下
然後蔥一定要加

 


我們多點了一份叉燒還有溫泉蛋
溫泉蛋也是我每次必點,
吃拉麵怎麼可以沒有溫泉蛋(笑)
 


麵條我很愛偏硬,所以吃起來口感很Q彈,
但alan都選標準,就會比較軟一點,
不過兩種都算好吃,可依照個人口味來挑選喲

 


叉燒我覺得有一點薄,
如果跟其他日式拉麵比較起來,
但肉質不會柴柴,所以也還算不錯
 


溫泉蛋的彈簧不是橘紅色,
我愛橘紅色的蛋黃,
吃光光準備加麵了!!
 


如果食量比較大可以多加一份麵,
一蘭拉麵的加麵是會另外給一碗乾麵,
要加的時候按鈴就會打開簾子送到桌面上來,
建議可以吃到一半就按鈴加麵,
不要等吃完才加,
這樣湯會冷掉比較沒這麼好吃喲
 


我永遠都喝不完一蘭拉麵的湯,
所以每次都只能借用朋友的照片,
除非跟alan一起才有機會見到碗底(笑)
一蘭拉麵真的好吃,
對我一個不愛麵食的人來說,我蠻推的
日式拉麵也吃過不少,
一蘭算是每次去日本都會回訪的,
改天想吃宵夜再去囉(笑)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一蘭拉麵 台灣台北本店
我吃這家分店,更多分店上官網查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電話:(02)2758-3868(不接受預約)
交通:捷運象山站走路5分鐘
營業時間:24小時
官網:click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