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來東區了!!
帶著忠孝東路走九遍的心情來到此,
好久好久沒逛街敗家了,
今天也不是來敗家的,是來買爸比的生日禮物!!

看到姜太太的包子店,好想買來吃看看喔!!
但人排好長,又..............下次吧!!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

周末的SOGO人還真不少耶!! 在SOGO忠孝店挑好爸比的禮物,
時間不早了!! 再去SOGO復興店吃晚餐。
說到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SOGO算是最小的,
只有一小塊是美食區,所以選擇就不多啦!


  BR4的特色就是這個呼叫器啦!! 韓鶴亭真的是百吃不厭,以前都吃它的銅盤烤肉,
  今天剛好瞄到隔壁桌有人吃石鍋拌飯,就吃它吧!! 哈................
  我很喜歡韓鶴亭的韓式料理,但其實我也沒去過真正的韓式料理店,所以這道不道地不知道耶!!


  石鍋拌飯的石鍋很特別,很燙....這個石碗應該是有烤過,一端上來都還出現"烤"的聲音!!
  店員說:烤肉有牛肉和豬肉,你要哪一種? 彰回:有羊肉嗎?Orz.........
  因為我想吃羊,但這樣回真的太欠扁......被店員冷冷的回了沒有!!


  泡菜超多的,我很愛韓式泡菜耶!! 超好吃........


  拌好囉!! 在韓劇裡常可以看到他們在家裡吃拌飯,好像哩哩摳摳的丟進去攪和一下就是了!!
  而且一定要用大湯匙挖著吃,這樣感覺才對!! 哈..........
  很好吃耶!! 我還要再添一碗.......聽說有人過年胖了要開始減肥是嗎? 怎麼還在拌飯阿??

  延伸閱讀:
   SOGO BR4 - 泡菜烤肉石鍋拌飯
   新光A4 B2 - 妻家房、萬年排骨
   7-11 御弁当 - 韓國石鍋拌飯


  安南鵝肉的雙併......肉還不錯吃!! 是鵝肉跟雞肉!!
  採本省土產的鵝,以獨家配方調製的高湯,烹煮的鵝肉,
  加上獨特的切割法,使鵝肉滑嫩多汁,湯頭鮮美煮出,食之清爽(以上是官方說的) 
  哈......我覺得華陰街巷內的鵝肉就超正了耶!!


  菜也給蠻多的,但跟我的石鍋拌飯比起來......這個就平凡很多了!!


吃飽後,好想吃剛看到的Double Rainbow的冰淇淋,
這家冰淇淋來自美國,聽說很有名,在別的地方都沒看過,
只有BR4有專櫃,上次生意很好就想嚐看看了,這次彰終於答應讓我吃啦!!
冰淇淋口味有十多種,每次挑冰淇淋都好猶豫喔!!
這家可以試吃喔!! 好像美式冰淇淋都可以這樣........
外頭11度C,我們還吃冰淇淋? 這一切都要怪BR4暖氣開太強,
在裡面真的好溫暖阿!! 哈....................

本來只想吃Double Rainbow的冰淇淋一球就好 ,一球$90、兩球$160
Movenpick 一樣貴!! 看到現場大家都是吃一球加餅乾,
我也想這麼吃,但偏偏有人一直說喝奶昔,是因為不喜歡吃冰淇淋嗎!?
但是奶昔超貴耶!! 一杯$200,天阿!! 天價的奶昔!!
不過最後還是妥協,喝了天價的奶昔.........
他是挖了兩球冰淇淋加林鳳營鮮奶去機器裡打,打出滿滿的一大杯喔!! 
冰淇淋我們挑了快樂巧克力和焦糖金門大橋,
天價奶昔沒拍照,因為迫不及待的狂喝,相機早就忘了它的存在了!!
超好喝....超好喝....好細好細的奶昔,口感超優............
但我一直不明白,好好的冰淇淋不吃,為什麼要這麼浪費把它打成奶昔用喝的!?
嚴格說起來,我還是沒吃到Double Rainbow的冰淇淋,下次補吃 ~ 哈..............

  看看他們家的官網吧!! 都是英文Orz → Double Rainbow


延伸閱讀:BR4 - 原創花雕雞BR4 - oshare 歐夏蕾法式可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