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到陽明山的前山公園吃小吃了!!
這次來發現常吃的這家有名字了耶...就叫「姐妹」
我們從還是姐妹的媽媽經營時開始吃到現在完全由姐妹接手囉!!
口味還是不變,不過感覺變貴了!!
老實說,每次吃都不知道正確單點金額,
因為後面不條的菜單上沒有金額阿.....

 

未命名 
 桌椅越來越長囉!!不過公園內現在管制不能排放桌椅了....

 

未命名
 點餐囉.....要吃什麼好呢?!雖然都吃過了,但是每次點餐也都很期待!!
 從以前蹲坐在地上賣這些小吃到現在這樣,進步很多耶!!

 

未命名
 切很厚的綠竹筍,看起來很誘人吧!?

 

未命名
 麻辣臭豆腐是我最愛的~必點!!!

 

未命名
 一大鍋的滷味也是每次都會點的,旁邊還有茶葉蛋耶!!

 

未命名
 今日午餐共$300元,路邊小吃攤吃到300元算貴吧?!只知道總金額,單點價錢都不知道....

 

未命名
 前山公園的招牌芋頭米粉湯,芋頭超多很好吃~湯頭很棒!!
 所以只要懷念就會說我們去前山公園吃米粉湯吧~但事實上我不愛米粉湯,我都吃麻辣臭豆腐!!
 不過不得不誇一下,他們家的米粉湯是我這個不愛米粉湯的人覺得吃過最能接受的~哈.....

 

未命名
 麻辣臭豆腐-裡面料很多耶!!還有很多鴨血,這次比較不辣~大約只有微辣而已,不過一樣很好吃!!
 榨菜、香菜還加了沙茶~整體而言很搭配~超好吃!!!

 

未命名
 綠竹筍好好吃唷!!而且每片都超大,吃的很過癮.....

 

未命名
 彰特地點了我很愛的大腸,好好吃唷!!這個真的超好吃~沒有任何怪味道....很新鮮!!
 豬血糕是我自己想吃~也不錯喔!!滷大腸吃完還不過癮~真想再續一盤(笑)

 

未命名  
 豬皮我也很愛...所以也點了一盤!!
 他們家的豬皮屬於厚又比較硬的~吃起來有嚼勁~不是Q軟的...也不錯啦!!!

 

 

延伸閱讀(小吃):
 陽明山前山公園 | 芋頭米粉湯
 前山公園 | 炸地瓜、炸臭豆腐
 前山公園小吃 - 芋頭米粉湯、炸臭豆腐
 前山公園小吃 - 芋頭米粉湯、麻辣臭豆腐 
 前山公園小吃 - 芋頭米粉湯、麻辣臭豆腐、筍片湯

 

延伸閱讀(景觀餐廳):
 陽明山 | 午茶-19號咖啡館 (美食/人物篇)
 陽明山 | 午茶-19號咖啡館 (景觀篇)
 陽明山 | 探訪秘密花園 (景觀篇)
 陽明山 | 探訪秘密花園 (美食篇)
 遇見‧蒙馬特_影像咖啡
 陽明山 - 發現花園(已改成綠風草原餐廳)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