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從北港回來,特地帶了一盒大餅來,
聽說這是在地人覺得好吃的大餅,
是不是觀光客熱門的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向來對於傳統糕餅都沒有很大興趣的我,
小小吃了一塊覺得還不錯耶!!
在地美食總是深得人心阿~
不需要廣告,吃好逗相報就夠啦!!!


外包裝應該是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復古風吧!?
不過最近這樣的包裝應該會更熱賣,
有搭上古裝風,娘娘萬福金安(笑) 


打開後大餅還有真空包裝,感覺很衛生呢!!
有些餅店沒有再多一層包裝...


這個餅皮是我愛的廣式餅皮,
不過大餅我只喜歡豆沙內餡,其他幾乎都不會吃...
這款當然不是豆沙,不過卻出奇的美味耶!!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是狀元餅...
內餡有蛋黃,餡料的部分鹹鹹甜甜的~
還挺不錯,不完全是肉燥...還有一點綠豆沙的感覺,
以不愛吃大餅的我來說,覺得還不錯吃耶!!
喜愛傳統美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愛唷:)

 

以上

 

官網:http://www.pkmds.com.tw/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