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429  

今天一共吃了20道泰國菜...非常過癮,
不過不是每道都好吃(有點可惜)

 

消費方式:
午餐:369元
晚餐:479元
例假日全天:479元
(另加10%服務費)

 

泰國料理裝白飯的鍋子都會用銀色的,
這種我很愛這種鍋子耶!!
就連杯子也都是銀色同款的,
所以一看就知道泰式料理!!

 


泰品泰式料理是廖妮可介紹,
對於泰式料理還挺偏愛的,
之前Nick帶全家去吃的泰鼎,也是吃到飽的...
相較之下我覺得泰鼎比較好道地耶!!
不過泰品也有不錯吃的,只是不是每一道

 

綠咖哩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同桌只有我跟熊比較敢吃,所以這一盤兩人獨享:)
肉還蠻嫩的,綠咖哩的味道也很不錯~

 

泰式海鮮,酸辣的口感還不錯,
花枝好吃~挺新鮮的...

 

蝦醬空心菜讓我好失望,這盤勢地雷
完全沒有蝦醬味,只有鹹而已...
很不道地,害我想在吃蝦醬高麗菜都不敢點了...
不然泰式料理中的蝦醬炒青菜是比點款唷!!

 

蝦子還不錯吃,不過口味依然重了點

 

鳳梨蝦球很好吃,只能點一次唷!!

 

這個我覺得還不錯,也是酸辣口味,
蠻清爽的

 

嫩牛肉還不錯吃(不過吃不出來哪裡泰式了?)
這個也只能點一次

 

海鮮酸辣湯,還不錯喝,
淋上白飯吃也很棒:)

 

海鮮玉米濃湯,這個SOSO...
一樣沒有泰國味

 

月亮蝦餅還蠻好吃的,有一定的厚度,
也吃的到完整的蝦仁:)

 

大家很期待的椒麻雞...
這個肉質還不錯,可是口味完全不泰式阿!!
椒麻雞應該泰式料理中最常見到的,連便當店都會有,
但是這個吃起來一點也沒有泰式的口味,口味怪怪的...
如果撇開口味來說,我覺得雞肉不錯吃,
也比一般椒麻雞來的厚實!!

 

綠咖哩牛肉,跟之前那一盤不太一樣,
這樣的料理方式,反而讓更多人敢吃...
不過兩種我個人都覺得蠻好吃的~

 

泰式生蝦這個我當然沒有碰,己乎都是熊吃的,
我不敢吃生的啦~就算是我最愛的蝦子也不敢...

 

鹹蛋花枝好好吃(這個是泰式的嗎?)

 

打拋豬肉也是泰式料理中必點之一,
大家也是非常期待,都添好白飯了,
沒想到這個打拋豬肉非常的不道地...
吃起來就像很鹹的滷肉飯,沒有打拋豬肉的口味耶!!

 

涼拌海鮮挺好吃的,我還是喜歡花枝...

 

這個是最後一次加點,妮可叫人家給少一點,
上來就真的這麼少...大家都吃不下啦!!

 

鹹蛋苦瓜我不敢吃,但這個是泰式嗎?!
怎麼感覺是台式料理

 

青木瓜絲還不錯,
不過至從吃過樂華夜市的官記
目前還沒有吃過更好吃的了...

 

摩摩喳喳...
吃到飽的泰式料理,這道甜點通常都是自助式的,
我還挺喜歡西米露加上波羅蜜、椰奶、芋頭...好吃耶!!
紅色那個舊不知道是甚麼,每次都會有...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妳們,
就算沒有天天見面,
我們依然固定一段時間就會想要相聚一下,
雖然分散於各處,但是我想...
我們可以這樣維持著情誼一輩子吧!!
兩家分店的店長要加油喔~
辛苦的熊也是...要對自己好一點,
Ran的水鑽生意可以越做越大,成立工作室:p
((這個大頭相機是妮可的app,還挺有趣的,
現場每個人都拍一張大頭照,當然由高調的人擺中間囉))

 

 

以上

 

 

 官網:http://www.thai-buffet.com.tw/index.html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延伸閱讀:
 東區 | kiki THAI CAFE泰式家常菜
 聚餐 | 泰鼎泰式料理/現點現炒吃到飽
 三重捷運站 | 平價泰式料理-泰味廚房
中山商圈 | 長鼻子泰國餐廳
 師大夜市 | 雲南小鎮餐坊-泰式料理
 寧夏夜市 | 超美味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