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騎到景美夜市覓食,沒想到騎車非常遜的我,
騎到景美,晚餐都變宵夜了!!
本來考慮吃米粉湯(夜市裡有一家有名的),
但是我又想吃鵝媽媽,最後彰說先吃鵝媽媽再吃米粉湯(他很認真沒有開玩笑)


 
 鵝媽媽平常用餐時間都是客滿的,假日就更不用說,一定都沒位子要等,
 今晚除了是平日外,也早已過了用餐時間,正確來說應該已經到了要打烊的時間了!

 


 牆上清楚的價目表一目瞭然,我們倆都老樣子的點了喜歡吃得切仔麵和板條,
 鵝肉彰說要吃胸不要吃腿,都聽他的囉!!不過因為快打烊的關係,我愛的白切都賣光了,只剩下燻鵝了!!

 


 因為剛騎完單車,加上運動減肥為宗旨,
 我跟彰說鵝肉要少吃,就點一人份吧(因為我沒自制力,來多少會吃多少啊)
 沒想到老闆送上桌時說,燻鵝胸肉剩下的全部都切給你們了,然後看了一下價位170元,
 天啊~最好這是一人份啦!!就這樣...我的宗旨又無法遵旨了!!!

 


 燙青菜沒甚麼特別的,就是燙過這樣...沒有淋油連醬油也沒有(笑)
 不過我挺喜歡這樣的清淡,因為燙青菜的熱水應該就是熱湯吧!?都有淡淡的湯汁香~

 


 燻鵝胸肉NT.170-鵝肉是秤重賣,1兩17元,所以這一盤10兩囉!?
 早知道我就說我買50原就好,因為我想少吃啊~沒想到還是把這盤吃光光了!!

 


 這次吃鵝媽媽的鵝肉感覺沒有上次驚豔,可能是燻的關係吧~我個人比較愛白切,
 但是彰還蠻愛燻的口味,他也覺得沒有上次吃好吃,
 雖然我們都這麼覺得,但不可否認,鵝媽媽還是好吃啦!!下次我要再來吃白切的(不要賣完啦)

 


 乾板條-我真的很愛板條耶!走到哪都吃板條~哈
 鵝媽媽的板條非常好吃,是我吃過板條之中排名前三名的唷!!
 板條口感很Q彈,也不會太油膩~

 


 切仔麵-麵條也不錯吃,湯頭走清淡路線,彰還是有喝光光唷!!

 

 文章一開始有說道彰說吃完鵝媽媽再吃米粉湯對吧!?
 老實說他真的有想,但我完全吃不下了...
 加上去吃米粉湯前....我們又.....

 


 買了3個生煎包、3個水煎包、一個加蛋蔥油餅...超驚人的啦!!
 我是已經飽到無法騎車回台北了,只能說我這運動減肥宗旨似乎變成運動大吃了(這樣要撿到何時阿?)

 

 後記:景美上海生煎包真的不是我們兩的菜阿!!!下次不要再忘記囉(顆顆)

 

 ─ ─ ─ ─ ─ ─ ─ ─ ─ ─ ─ ─ ─ ─ ─ ─
 .鵝媽媽鵝肉切仔麵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37-3號
 .時間:1500~1200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外帶 | 天母大頭鵝鵝肉專賣店
  景美夜市 | 鵝媽媽鵝肉切仔麵
  華陰街 - 無名鵝肉店


 延伸閱讀:
 
蘆洲 - 添丁切仔麵
  南投埔里 | 胡國雄古早麵-懷舊的好味道
  北投市場 - 簡記排骨酥麵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