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的大台北平價滷味,以前還蠻常來吃,
不過因為下班時間變晚的關係,好一陣子都沒來這兒用餐了!
師大夜市至從之前鬧很大的攤商和住家的事件後,
真的都沒有占用道路的情況了,賣吃的店家也大幅減少,
兩大家滷味生意跟以前相比也有點差異,
燈籠滷味還搬到了路口去了(超顯眼)
就在小屈旁邊(以前好像是相館吧)
然後86小舖也在這兒開了一家分店,人超多的啦!!
學生都愛86小舖ne~我不小心野手滑了幾片面膜(笑)


哈哈~閒聊太多,來說說今天吃的滷味吧!!
本來打算吃少少,所以也真的點少少,
沒想到煮好後一樣一大盤,
而且又吃好飽了...
大台北滷味真的好吃,內用需要再加點飲料,
我喝無糖烏龍,Alan喝貴貴的奶綠...

 

高麗菜是基本必點,
除了高麗菜外還有粄條也是我必點之一,
這次除了粄條還多點了蒸煮麵,之前有時會點王子麵...
Alan看我很愛吃粄條,
還說要不要夾兩分(是誰嫌我胖又一直餵食的?)
絲瓜是第一次點還挺好吃的,還有金針菇...
肉肉也不能少,所以點了一塊嘴邊肉:p

 

明明說要少吃,這樣一大盤還是吃光光,
邊吃邊聊天真的很幸福,
這樣一盤約200元,感覺好像漲價了,
我想大台北滷味最大缺點就是沒有價目表,
每次點餐都是點完才會知道多少錢,如果一個個問又麻煩...
所以大多人都不會問,可是有預算的人就非常難點餐了!!
價目表為何不擺上我也不懂,難道是金額隨時在浮動!?
而且如果老闆算錯(多蒜或少算)也沒人會知道阿(攤)

 

以上

 

Ps.吃飯前先去看了艾莉兒的小攤子(阿諾可麗餅旁),
沒想到老闆態度超差...我好無言,
現在年輕人做生意是這種態度嗎!?
真的太讓人生氣了,氣到一路狂罵,
結果Alan一直安撫我的:P 等著看這種態度如何長久經營吧...  

 

 延伸閱讀:
 師大夜市 | 雲南小鎮餐坊-泰式料理
  師大夜市 | 平價的韓式料理-飯館兒
  師大夜市 | 好好味冰火菠蘿包、大台北滷味
  師大夜市 | 大台北平價滷味、 阿諾可麗餅

  師大夜市 - 滷味、生煎包、蔥抓餅Ⅱ
  師大夜市 - 港式 | 好好味_冰火菠蘿包
  師大夜市 | 吃加熱滷味買眼鏡
  師大夜市 | 左撇子平價快炒
  師大夜市 | 牛魔王平價牛排
  師大夜市 - 大台北平價滷味
  師大夜市"吃四攤" - 阿諾可麗餅
  久違的小瀏海 | 師大夜市大台北滷味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