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一年一度的老梅石槽季(自己取名哩)
每次到了春末夏初時,老梅的退潮期都會看到漂亮的石槽,
這兒總是吸引了大批的攝影達人前來,每個人都是專業配備和腳架啊!
網路上也是隨便都看到漂亮的老梅風景呢!

 



望眼看去綠油油的一片非常美麗,
不說很難想像這是在海邊啊~

 

石槽中間的縫隙都還是會以海水流入,
所以只要浪依打過來,
都可以看到到很美水和石槽交合出的美麗景色

 



是不是很美啊?!
天然景觀感覺像是人工栽種的完美,很像石頭上鋪了一層薄薄的草皮:)

 

延伸到海的那一端,再過去就是浩瀚的大海囉~

 



夕陽下的老梅石槽更讓人動容了...

 

這次的老梅石槽最大收穫是這一群海鷗啊~
在台灣,就算是港口邊也很少會看到海鷗,
之前在長崎搭郵輪時第一次目睹這麼多海鷗,
這次居然出現在北海岸了!!!!!

 

海鷗不是一兩隻,而是一大群啊~
怎麼會出現在這兒呢!?
就在石槽旁邊不遠處說...

 



哈哈~好多海鷗,感覺沒有很怕人耶!
可惜手邊沒有蝦味鮮可以餵他們吃...
海鷗的長相跟日本的有點不太一樣耶!

 

低空飛翔,然後停在沙灘上曬日光浴

 

一大群就這樣停在沙灘上閒晃,
不知道是不是這兒剛好有小魚群可以吃...
不過現場巧遇海鷗的攝影大哥們都好瘋狂,
大家太開心這個驚喜了~

 

石門婚紗廣場之前介紹過了!
其實有點老舊了,雖然才興建沒幾年,
但一直吹海風的關係,我覺得白的沒有很白了說...
我還是比較想要去聖托里尼和米諾克斯~
愛情海有機會我一定會造訪:)

 

夕陽下,談情說愛好浪漫~
要一直這樣幸福好嗎?

 

海邊的夕陽總是最美的,不過如果北海岸是愛情海,
我想美麗應該可以加到100%吧(笑)

 

以上


相關網站:北海岸觀光


延伸閱讀:
 石門 | 獨特的 - 老梅石槽
 北海岸 | 夕陽下の石門婚紗廣場
 北海岸 | 石門婚紗廣場、富基漁港
 北海岸 | 全新面貌的「富基漁港」
 北海岸 | 富基漁港吃海產-兄弟海產店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3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